2.1.12

如果2012是世界未日。

2012

1. 提醒自已“永遠都要對屋企人最好”這一句。
2. 找一個好不容易的人。
3. 工作上不要再有任何careless mistakes....
4. 跟朋友說我要講少啲粗口,但各人的反應都是,你算吧啦。的確,3分鐘之後已經收左自已皮。
5. 車牌,雖然我對揸車既興趣係零。
6. 轉工,要升職加人工。
7. 繼續接多啲freelance。

但如果2012是世界未日的話
那麼這就是最後一次許願
請讓我推返之前說的所有(除了第一項)
讓我說粗口說得盡興,懶理什麼斯文不斯文
讓我愛盡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,不要說什麼從一而終要專一
讓我繼續一直玩玩玩,不用擔心工作做得好不好,不用想著要加薪和再加薪
讓我不用去想首期不用留意那款車是什麼什麼
讓我無條件的去愛,不用去想就只懂去愛
讓我飛到南美洲,去看看這個世界

如果我們的人生真的餘下不只一年
我只想快快樂樂,忘記一切物質引誘
做我想做的事情

沒有留言: